close

是甚麼讓我跟韓國歐爸Ian這兩條平行線相交

這篇就來說說我們認識的過程吧 

IMG_8481.jpg

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,然而巧合造就命運

首先,我們是透過之前介紹的DOKI DOKI POSTBOX APP認識的

IMG_6558.JPG

Mini視角: 我從高中開始自學韓文。大學時,學校有提供機會讓學生們協助韓劇拍攝,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跟朋友一起報名參加了。截至當時都還沒去過韓國,認識的韓國人大概也就大學韓文課那一位老師吧,對韓國的文化極其生疏。不過我當時是蠻有自信的啦,畢竟自學了約五年的時間, 基本對話應該還算聽得懂。實戰時刻到了,是時候展現這幾年努力的成果! 結果發現自己不太敢講,就算腦中浮現的是正確的單字或句子,也害怕講錯而不敢說出口。那時才意識到,自己跟自己的練習是不夠的,所以之後開始用APP找韓國人聊天,練習真正的韓文。

IMG_7792.JPG

Ian視角: 買新手機後,開始下載一大堆APP,這個APP是下載錯的,所以不久後就被刪除了。有一天,Ian手機的照片全都消失了,趕緊把手機拿去修,維修人員說無法恢復之前拍攝的照片,必須將整隻手機初始化,再透過之前的備份重新喚出資料,所以這個APP又被召喚出來啦。不過這次沒有直接刪,想說來試用看看,寄出了幾封信。

 Ian的其中一封信寄到我這裡來了,韓國人最愛問年紀,所以一開始就知道我們差了11歲之多,通常這時會開始敷衍聊天  哈哈哈  是不是很壞? 雖然跟年紀大一點的人也能聊,但還是想要找些年紀更相近的人,大部分就這樣漸行漸遠,掰掰了。不過Ian比較不一樣,我覺得他很有趣,聊天時不會感覺到年紀的差距,不久後我們就轉站到kakao talk繼續聊。

IMG_4844.JPG

(青澀時期,新北耶誕城)

 見面

在我跟Ian認識之前,他有一位朋友正好流浪至台灣(為什麼說流浪呢? 這位朋友很特別,一直在各個國家遊走,現在又不知道漂到哪個國家了),當時那位朋友就問Ian要不要來台灣玩啊,Ian答應了,也買好了機票。結果在Ian出發至台灣前,那位朋友又跑到別的國家去了,所以就請我推薦一些景點,我還真不知道要向這位對台灣甚麼都不知道的人推薦哪些景點勒。不過在Ian之前,我曾跟一位韓國朋友出遊,以那次經驗作為基礎,我鼓起勇氣問Ian 要不我直接當他導遊,一起出去玩,之後展開了我們的第一次的見面 

IMG_657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