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一直沒有介紹給大家,因為怕之後都會大排長龍啊  

目前我最愛的韓國烤肉店就是它啦,這次旅行的開始與結束都在這裡,怕回台灣會想念啊~

沒有拍菜單...因為我們都直接點  

主要都是點以下這兩種肉,最少要點兩人份喔

 생갈비生排骨(原味) $18000韓幣/1人份,沒有多餘的調味,適合小小孩

 

 양념갈비醬料排骨 $16000韓幣/1人份,每次都是點這個,大推 

       濃濃的炭烤味 + 鮮嫩多汁的排骨  我給100分!!!

順便教大家一點韓文 

點餐: 생갈비/양념갈비 ___인분 주세요.   請給我___人份的生排骨/醬料排骨

網子焦了,可以請店員換: 불판 좀 바꿔 주세요.  請幫我換烤網

基本會附的小菜,有沙拉、生菜、馬鈴薯泥、蔥絲,泡菜時不時做更換,都可以續喔

烤肉通常是配上圖的蔥絲或生菜/芝麻葉包肉或下圖的洋蔥絲

右邊是清爽的酸蘿蔔湯

通常我們也會加點大醬湯或清麴醬湯,後者味道比前者濃一些,但不至於不能接受,可以試試看喔

點湯還會附一碗白飯,而且只要1000韓幣! 是不是超便宜 

點一份烤肉又會再送一碗冷面,可以選물냉면水冷麵或비빔냉면拌冷麵

我們通常是差不多烤完肉時會點個水冷麵來解膩,也會配烤肉吃

桌上的芥末醬、醋自己加入碗中 調比例  (芥末醬多一點比較好吃)

물냉/비냉 ___개 주세요.    請給我___碗水冷麵/拌冷麵


營業時間: 每天 11:00-23:00

地址: 서울 은평구 응암로 269

벙구.png

鷹岩站4號出口出來後,往反方向走(右手邊是佛光川),不要過馬路,直接右轉直走

벙구1.png

左手邊會經過超大型EMART,繼續直走左手邊看到KFC時右轉

벙구2.png

之後一直直走就會看到벙구갈비烤肉店啦!


 如果大家來鷹岩站,也可以去吃另一間很推的 장충당溫豬腳 

 春天也可以來佛光川賞櫻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