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辦完所有文件後就要開始找工作啦

殊不知我早已想回台灣  

第一天到達紐西蘭已是晚上七點多,在台灣訂了奧克蘭市中心的住宿Base Backpackers Auckland待幾天,這間背包客棧在澳洲、紐西蘭有很多館,而且都是位於市中心,地理位置超級好的地方。

base1.jpg

想說要先適應一下環境,我訂了4天單人房。

結果結果,櫃檯人員說我訂的是男女混合宿舍! 訂房的名稱為Dormitory,但圖片是單人房啊! 是我被騙還是本來就應該以房間名稱為主來訂房?

在非常傻眼又無語的狀況下被送進一間四人房。第一天到紐西蘭就要與別人同住,我都還不知道當地的風土民情,在一個沒認識半個人的土地,整個超挫  

base2.jpg

帶著不安的心打開房門,左右各一個上下舖,也不知道哪個是我的床位,就隨便選了一個沒這麼亂的下鋪放了行李。那時房間有一位白白瘦瘦的男子在另一邊的下鋪睡覺,裸著上身,穿著牛仔褲、鞋子趴睡在床上。我小心翼翼盡量不要讓他發現我的存在。突然,他起身了,套上外套,走了出去。我終於可以放心一下觀察四周,看到他的床鋪旁那攤開的行李,堆滿衣服、個人用品,超亂,不知道待在這多久了。不一會兒,這位男士就回來了,一樣脫去外套,繼續睡。就這樣,每過幾個小時,他就會重複這個動作,半夜也不例外,讓我不經懷疑這個人可能每幾小時就要跑去吸毒,覺得超恐怖。

隔天一早我就跑去櫃檯請他們幫我換成女生宿舍,是八人房~,但總比待在那小小又詭異的四人房好 

在女生宿舍就有跟一些室友聊天,發現她們也是在市中心找工作,很多都是住了好幾個月或是幾年了,這裡就像她們的家一樣,所以行李也是超多超亂。

base3.jpg

Base的廚房蠻大也蠻寬敞的,有提供冰箱、微波爐、鍋子等料理用具,還有掛勾可以放不需冰的食材。

常常可以看到各國人在這煮自己的家鄉料理,若臉皮厚一點,可以用泡麵跟他們交換食物,西方人好像沒怎麼看過泡麵,互相覺得新奇!

base4.jpg

之後每天就在check-in櫃檯旁的小角落找工作,邊欣賞紐西蘭的街景。附上一張Ian畫的圖

Base也有提供免費WIFI,但每周密碼都會換,所以登不進去時,去問櫃台就好

另外這裡有提供電梯,搭電梯時需刷房卡,但常常刷不過,又要跑去跟櫃台換一張 

 

總結Base Backpackers Auckland優點: 有WIFI、電梯、吹風機

床其實蠻軟蠻好睡的,廚房寬敞可供多人使用,位於市中心,走路一分鐘可到超市

 

缺點就是人比較雜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