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 ─  神仙雪濃湯  獨立門 & 西大門刑務所歷史館  Palais de Seoul → 通仁市場 → 海邊的螃蟹 해변의 꽃게 → 江南麵屋 강남면옥 → 仁寺洞 → 麥當勞 → 韓定食 산들해

未命名.png

海邊的螃蟹 해변의 꽃게

鐘路三街站、鐘閣站

營業時間: 11:00~22:00

參考網站:http://map.naver.com/local/siteview.nhn?code=37086085&_ts=1473073652979

           http://blog.naver.com/makingfun/220695060267

 

第一次去韓國的第一餐  就是醬油醃螃蟹

是位於奉恩寺站的꽃지這家店

未命名.png

圖來源:http://blog.naver.com/asuka129/80130043086

常看韓國綜藝節目的人應該知道這道料理

它是傳說中的飯小偷밥도둑

也就是 能讓人一次吞下多碗白飯的美味料理

 

第一次吃到的時候 

覺得螃蟹非常新鮮,沒有腥味

雖然是醬油醃的,但也不會太鹹

我覺得大家去韓國一定要試試看 

 

這次來韓國  行程中當然也安排了這道美食

就位於仁寺洞!

4.png

有室內跟室外區

室外非常寬敞

室內的位置比較少(大概五桌而已)

未命名.png

未命名.png

來看看這家的MENU~

未命名.png

吃過醬油醃螃蟹

這次來點不一樣的

辣醬醃螃蟹定食&醬油醃蝦子定食

各8,000韓元 約240台幣

非常很便宜

醃螃蟹其實是蠻高檔的料理  一般來說價格很高

所以我們先點個定食  來試試口味

提供定食的時間為  平日11:00~15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假日11:00~22:00

所以平日去的話,可能要喬一下時間

 

終於終於 上菜啦!!!

1.png

小菜有魚卵、泡菜、泡菜煎餅、豆芽菜、海苔、馬鈴薯沙拉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馬鈴薯沙拉   很很很~好吃

 

店家還有很貼心的附上手套

所以不用怕吃完後,手會有海腥味

吃之前  我沒看到手套  所以我們直接用手吃  

擦手的時候  想說旁邊的韓國人幹嘛一直看我

才發現有手套這件事... 

不過也還好啦  腥味沒有很重

 

 醬油醃蝦子

    它其實是比較後來才有的料理

    所以有醃螃蟹的店  不一定有醃蝦子喔!

    蝦子一樣要剝殼

    裡面的肉非常Q彈,口感很特別

    不鹹、不腥

    超好吃!!! 很推!!! 

 

 辣醬醃螃蟹

    與醬油醃螃蟹不同的點  不只在於醬料不同

    醬油醃螃蟹會送上蟹殼,所以還可以把飯挖進蟹殼裡面吃

    但辣醬的沒有,只有蟹腳

    吃的時候  沒找到蟹殼  超失望 

    辣醬口味的  我覺得好辣~~~ (本身只吃小辣)

    我吃了一個蟹腳後,馬上轉攻醬蝦

    但我朋友還是吃得蠻開心的

    所以歡迎敢吃辣的朋友們嘗試~

 

這家店很特別的是  它還有自助吧!!

但這是給 點菜單左上方(無限續盤)的客人享用的

未命名.png

未命名.png

除了有剛剛我們的小菜以外

還有  麵、蛋、湯、米酒...很多好吃的


海邊的螃蟹 해변의 꽃게 也有其他分店

我去的是仁寺洞店

就在早上吃神仙雪濃湯旁的巷子

未命名.png

下圖是另一個入口

從小巷子走出去竟然是 江南麵屋!

忍不住又繼續下一ㄊㄨㄚ 

未命名.png    未命名.png

arrow
arrow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