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 : 韓國 我來了~ → 飯店check-in → 梨泰院換錢 → LABO 랩오 → TERO 테루 & Beside Juice → 盤浦大橋噴泉 & 漢江宵夜

 

到達韓國,放好行李,就要趕快去換錢囉!!

首爾市區很多地方都有換錢所,包括梨泰院、明洞、東大門、南大門、梨大... 

但據說梨泰院這間匯率最好

所以我也來這裡看看,順便與朋友會合

 

梨泰院換錢所位於  6號線 梨泰院站 1號出口

1號出口出來直走的第一個巷子右轉,就會看到

1.png

2.png

3.png

  梨泰院大多為西方人所居,所以有很多異國餐廳

       白天賣衣服、鞋子...,夜晚則變成很多PUB

       所以建議女生不要晚上一個人去那邊喔

  梨泰院還有一間很有名的汗蒸幕 「Itaewon Land」

       是韓劇秘密花園的拍攝景點

       那邊都有中文,不用擔心語言問題

       平日 6:00~18:00  8000 韓元

       平日 18:00~6:00 & 假日  10000 韓元  

       按摩、搓澡等其他服務  是另外收錢喔

4.png

梨泰院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  會看到很大的樓梯  走上去就是了

5.png

 洗澡、搓澡時,要脫光喔

      我之前有去另一間汗蒸幕「sparex」給大媽搓澡,其實還蠻舒服的  

      大媽每天看這麼多身體,不會特別記得妳的啦  哈哈

      記得先用水沖一沖身體,然後去泡一下澡池,不可以先用沐浴乳洗澡喔

      因為身體會變滑滑的,垢就搓不起來了!

      我第一次去因為不知道,大媽還跑過來叫我  

      是個蠻有趣的經驗,大家可以去試試~ ^^ 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